再怎麼忙…都請給你的另一半打打氣!!

她要的其實不多, 至少重要節日關心她一下吧!!
  
再怎麼成熟的外表, 女人的心仍是一團麻糬~
 
結婚後, 我就一直都過著自己過生日
自己替小孩過生日
刻意忘記一年的兩個情人節
努力在聖誕節自己穿的暖一點的日子
先生並不是不在身邊
我也不是沒抱怨過
也不是真的不會羨慕同事們婚後仍然甜甜蜜蜜的模樣
到後來先生為什麼都不過節的原因, 我也不再問了
 
我們的感情不是因為不過節才出問題的
但因為生活的交集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
先生又是個不積極的人
很多事他兩手一攤: 我不會….
我只好扛起來
漸漸的 我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漸漸的 我真的可以直接忽略了奇摩首頁的情人節廣告
直到情人節的前一天
同事們熱絡的討論著要帶老婆去哪個地方吃大餐
那一幕深深刺痛了我
總是回頭一看 形單影隻 怎麼樣都只看到自己的影子
總是只看到先生坐在電腦桌前認真和盟友討論等等要去哪打寶的背影
有人在乎我的幸福嗎?
我不是真的這麼堅強, 我也很想重新找個好男人
 有人用寂寞的理由離婚成功嗎?
 
女生就是這樣 雖然會抱怨男生沒錢沒時間
但只要男生對女生夠貼心 女孩子就會給你一顆柔軟的心
有人說女強人都是因為家庭不幸福才會變女強人
又是誰害她家庭不幸福只好變女強人的?
 
結婚了的男性們….
是否曾抱怨太太婚後變了模樣?
變黃臉婆, 變母夜叉, 變工作狂, 變碎碎念, 變胖腰變粗?
誰是這個結果的推手呢?  要記得喔天下每個女人都愛美的...她絕對不是自願的…….
 
未婚的男性們….
請好好保養你們未來的太太
就像寶貝愛車一樣….
別讓她過度風吹日曬泡水….
定期大保小保, 喝好一點的油~
她才能陪伴你長久~
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郁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